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灣仔.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灣仔. Show all posts

Wednesday, 13 March 2013

沒有最幸福,只有更幸福 -- 滿福樓

[前言]‘沒有最chur,只有更chur’ 的校園生活,讓我的碳足跡幾乎絕墨,體内脂肪卻有增無減,應該是每天嘻嘻哈哈,吃多了也不知道。這段時間,到訪過的餐廳不少,但沒法子抽空為她們下筆,實在愧對這些值得分享的餐廳。近日終於暫時過了大大小小的死綫考試,趁出Ward前的空檔,決定盡量分享小妹的這半年來用餐經驗。

28th January, 2013

是晚乃母親生辰,父親說十多年沒有來過滿福樓,就趁此機會到訪。我當然擧腳贊成,因爲可以一嘗期盼已久的馳名流沙包。

Sunday, 29 July 2012

味能考驗 —— Madam Sixty Ate

初中時,我曾經為灣仔舊街市做過專題研習,拍過幾張照片。想不到現在這塊地已經被紗網蓋著,那幾張照片亦不知所終。說慨嘆,也是無奈。不過,往好的想,新餐廳就在重建下開了,真為我們添添口福呢。



Saturday, 14 July 2012

法國的另一種美 —— Chez Patrick Deli

人煙稠密,或許已經是這都市的標誌;藍天白雲,卻是遙不可及的景象。不知什麽原因,這天來了這位稀客,叫我不得不出外歡迎他。



Monday, 2 July 2012

disPASSIONate

24th June, 2012

While breathing a sigh of pity for the disassembly of historic monuments due to reconstruction projects,some newborn cafes remind me to face the reality and look out the change after the renewal. Passion by Gerard Dubois was one of them, I thought.





Tuesday, 26 June 2012

李公臉皮太薄

17th June, 2012

周日不找周公,去找李公。原因是今天是父親節,要感謝父親的付出。説穿了,只是爲了吃。^^"


Thursday, 7 June 2012

古早麵包,飽(一) — 金鳳

從小到大,我的生活離不開麵包。小時候,每天五點多,幼兒班放學後,我母親便會從辦公室趕回來,與我一起去買麵包吃。每次我母親都是買提子包,椰檳,或是紙包蛋糕(想起都覺得很悶...)。因爲當時,我父母給我吃什麽,我就吃什麽,所以我母親便認爲我很愛吃那些麵包。結果,現在,除了提子包還能接受外,後兩者都吃怕了,不再吃。不過,我還是喜歡吃麵包的,只是不喜歡吃有椰絲椰油,奇怪牛油味的麵包而已。

每天這樣吃,發覺麵包越來越不像麵包,是一個空氣團,是新式麵包店的“特色”。想必要到一些港式麵包店/茶餐廳,才能吃到真正的麵包。

菠蘿油


Sunday, 29 April 2012

邂逅相逢

19th April, 2012

          「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逢。」即使現在科技發達,有飛機,有社交平台,緣分就是這樣,很奇幻。我與他就是這樣認識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