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October 2012

[試食]老佛爺宴客

自從首屆DSE完結後,小妹數月來沒有上學。新校園生活一開始,O-day,O-camp早已令我沉在病魔的陰靂(澄清:這兩個活動是我人生中玩得最開心的日子。),之後的上學日更加慘不忍睹……不時露出呆呆濟濟的樣子。所以,這好幾個禮拜的飯宴,實在無暇記錄,連生日飯也被存在Waiting list裏。相信之後的日子,一天比一天忙碌,但我仍會盡量抽空跟大家分享美食,希望大家見諒,也多謝大家一直對我的支持和鼓勵。(小妹的近況可於奧莉維亞的自白中了解)
由於食評整理需時,只能先讓大家看看八月份Paul Lafayet的Windsor Farewell Party的盛況(謝謝店方的邀請!)。


現在只有圖片,我會儘快寫下評語的,很抱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