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April 2012

邂逅相逢

19th April, 2012

          「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逢。」即使現在科技發達,有飛機,有社交平台,緣分就是這樣,很奇幻。我與他就是這樣認識的。





          那次是如常的出外用膳,不過是去一個從來沒有想過去的地方。我也是如常地安坐在餐椅上享受著面前的美食,想不到下一秒鐘便是我與他的第一次邂逅。
          一瞬間的轉身,讓我的眼睛一直停留他的身上。淡黃而迷人的襯衣,隱約的流露著衣上的暗紋;而頭上像被搽了髮蠟似的,形成一個個大大小小的山峰,增添一份魅力。見他仿佛跟我微笑,我也開始與他聊天。想不到他忽然完全打開心扉,展開了他的内心世界。暗紅而濕潤的,透著一個個小小的毛孔,讓旁觀者屏息起來......之後,發生的事就不便說了,不過這種感覺長留在心中,狠狠的佔著我心中一個位置。
          此刻,我再次遇到他。他看來好像變得老邁,體型縮小了,幸好頭髮還沒是‘地中海式’。看看内心,也是淡黃和暗紅的強烈對比。暗紅的(紅絲絨蛋糕)依然是潤澤的,不會呈一顆顆的(蛋糕狀),看來他這幾年補養得不錯。淡黃的(mascarpone cheese)可能是夏天關係,帶點汗水,柔軟過分,還是比較喜歡那天的他。但是,一旦兩者配合起來,就像別人說的化學作用,拼合在一起,營造一種難以忘懷的滋味,是一種很清新,很幼滑的感覺。只是,現在的你,可能用了太多化學護膚品,味道不夠真切,還是喜歡那天帶著紅菜頭出城的你。






          看看後面,原來早就藏了一位女子,是你的太太嗎?這刻,有一種強烈的酸溜感引發出來,要我很無情的與她對話。她外表黑黑的,一反女性的美麗標準,但散發著一種微妙的光輝。她比他年輕,頭髮是啡黑色的,難道他的口味變得這麽重?

          一開始與她接觸,她濃厚的甜美融化我酸澀心情,慢慢的滲入我的心底,要我好好感受一下她的撫媚。她身穿Valrhona ,突顯她另類的高貴,豐富她的内在美(濃郁朱古力蛋糕)。她頭上内有細小的(朱古力)碎粒,作為(chocolate buttercream)裝飾之餘,亦滿足別人的(味覺)感受。  ‘Black is beautiful’, 這句話真的沒有錯。



          緣分未了?不,無論如何,這一次的見面已經是一種緣分。即使你變了,但我會十分期待下一次的遇見。


          以上的蛋糕分別為Red Velvet Cake & Luscious Chocolate Cake。很抱歉,一個文筆不好的小女孩竟不知天高地厚在這兒玩文字。其實這只是因爲我很愛吃Red Velvet Cak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