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July 2012

[新加坡]荒失失奇“冰” ~ Madagascar® Casa Del Wild®

華納片場,對上一次探訪是在澳洲的時候。可惜那時候還小,玩過最刺激的都只是兒童過山車。這次來到Singapore Sentosa的“分店”,本來希望完成這個夢,但剛剛在香港迪士尼遇上不快經歷,“觸景傷情”,而且烈日燒人,心情就這樣沒了。還是回歸老性格,在樂園區裏找美食,最重要的是 -- 餐廳内有空調!




這裡什麽菜式都有(只限於受歡迎菜式=p),有廣東點心,批薩,意大利菜,美國漢堡包薯條……來到新加坡,當然不會再吃每天都吃的東西,就去了Madagascar(荒失失奇兵)園區,吃具有本土特色的菜。

這裡的格局就如IKEA,拿了食物之後,就拿著食物排隊付錢。我不太喜歡這樣,因爲人龍很長的話,食物就被涼掉了,十分可惜啊。
剛才說的本土食物,就是Satay。雖然應該沒有Satay Club的好吃(遲些再介紹,是一定要說說現在的Satay Club!),但還是本土食物,應該不會難吃。

馬來炒飯、泰式炒河粉/泰式炒麵、海南雞飯、燒烤雞肉……三個人不能全都叫,更何況我還要到處試試。不想這麽多了,叫個combo好了,而且有甜品送呢^^"。這裡有三款Combo,分別是Roasted chicken(S$15),Rendang(S$16) 和Chicken Satay(S$12)。如果有海鮮就好了。


爲了遷就母親的口味,我們試了最後者。







有飯,有菜,有肉,有幾塊蝦片,比例剛好,營養真豐富。米飯是炒飯,但不知道是不是她說的馬來炒飯。飯粒長長,粒粒分明,和蛋白和青菜一塊炒,雖不至於很香口那種,但也好吃,也很健康的樣子。在新加坡吃了這麽多餐,這裡的飲食好像比香港的健康多了。(我吃每天吃這麽多餐,已經與健康拉不上關係,還是別説。。。
這裡的炒雜菜分量不算多,但相比香港的碟頭飯只得菜心一兩條,這個就好多了,而且色彩繽紛,只是與炒飯一樣,溫度不夠。
主角雞肉沙爹,串燒可真短,只是四五塊雞粒串成,不過肉質不老,燒烤風味濃一些便更好。這裡的沙爹醬甜甜,有粒粒花生碎,不辣,是新加坡特色的沙爹。本來點雞肉是不錯,但醬汁太少/碗子太淺,只有串燒頭有一點醬。



好,到甜品。就是這個啡色的果凍。我完全不知道是什麽,只知道應該是甜的。抱著冒險的心態來試,想不到是如此好吃。吃下去,很清涼,有一陣獨特的味道,一時三刻想不出來,就像椰青果凍一樣。本來甜品應該是我的,因爲很清新,很降火的關係,爸媽也來刮。離開之前,我的好奇心作祟,問問店員這個是什麽甜品,他用印度口音的英文跟我們說是coconut。啊,原來是椰子果凍!味道天然,所以我不覺得這個椰子味道嗆口。



若不是想吃星馬菜,都不知道有這個非常好吃的果凍。雖然希望香港有售賣這個甜品,但我覺得,來到香港,椰子香精少不了,變得不好吃,也不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