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June 2012

小象洗白白

11th June, 2012

這天在大坑道附近辦些事,所以午餐得在摩頓台解決。我喜愛的麵包店週一公休,又不想走去大坑排隊等入座,反正肚子不餓,就來一份乳酪。


這頭小象啊,見了很多次,但真正探訪倒是第一次。小象來自美國,叫Fru:yo,意指Fruit + yogurt。這樣一說,這裡的froyo好像很健康。聽説Fru:yo的Green tea froyo很好吃,決定來一份,但女店員拿著水桶告訴我乳酪機正在沖洗,只有Original供應。那好,先試原味吧。

品嘗之前,總是要過三關斬六將,要選size和toppings。這裡的大小選擇真夠多,有cute, fit, chubby and family size,每個size可選1-3款toppings;而toppings也很多,受歡迎的是cream puff,brownie, caramel popcorn, cheesecake 和 mochi。

既然是首次來臨,當然不會只叫fruit toppings,所以我選了mochiblueberries

Original (Fit size)(HK$33):很大杯,想不到這個fit size可載這麽多圈的yogurt,中間更不是空心,而且toppings多得滿瀉。

Froyo很挺身,我拍了好幾張照片都沒有溶的跡象。質感很滑,沒有Yogurtime的冰感,但奶味重,有點蓋過乳酸味,不太合我口味。Mochi軟軟的,很咬口,弄得不錯,但我還是鍾情於Roll的mochi。Blueberries新鮮,微酸,正好為這個牛奶乳酪消消膩。






吃了一半,才發現原來店家還供應了Dessert set,分別是Apple Crumble & Homemade Brownie,兩者都可以配yogurt。早看到餐牌的話,便叫Apple Crumble配yogurt了。


下午五點多做完事,經過Fru:yo Factory,想想小象應該洗完白白,可以去試Greentea yogurt。




問問店員,greentea yogurt恢復供應了,真好。

這次試試小象另一招牌物-- Brownie。

Greentea (cute)(HK$24 ): 也是很挺身。入口先是頗濃的奶香,綠茶味慢慢地滲出來,很清柔,很香。雖未見綠茶特有的澀,但味道比Yo Mama的Greentea yogurt來得明顯,好吃。至於Brownie,甜度不高,突顯froyo本身的牛奶甜。朱古力味不是沒有,只是不夠強烈,沒有牛油香,就當是健康版本。它也不夠濕潤,咬下去的感覺挺有趣,有點彈。這麽多家賣Froyo 的店鋪,還是主力賣Roll cake的Roll弄的Brownie較討我歡心。

明明沒有用任何effect,怎麽拍出來的Spoon好像不見,Brownie又好像懂飛呢?LOL


小象,如果你戒奶,我會更喜歡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