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June 2012

[非食評]名不符實

剛在某網站發現令我呆坐了好幾分鐘的事......


這幾分鐘,我實在不敢相信這是真的,而且我根本高攀不起!想一想,大概一個禮拜前,有一位同學告訴我她知道我有寫食評。我問她如何知道的,她回答說是從某個網站的Featured Review裏發現。我當時沒有多想,因爲我知道只要是被featured的review就能在網頁homepage看見。想不到,今天無聊地click下click下,發現原來我奪得了一個獎!還是第一名。我實在感到萬分榮幸,也同時覺得我沒有能力去拿這個獎。我這個文筆差勁,文句有沙石,結構不完整,常有錯字的小妹妹,根本受不起,因爲有很多很多人比我寫得好。不過,還是謝謝這個網站送了這個獎給我。當然還要謝謝支持我的食家們!謝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